introduction the switch on ceremony photo contest gallery events tste property developers association location contact us
   


璀璨燈飾耀全城 四十一載滿溫情


今年,由東尖沙咀地產發展商聯會主辦的「閃爍尖東耀香江」大型節日活動,已踏入第 41 屆。尖東聖誕燈飾一直點亮了維多利亞港,亦將數以百萬計的市民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聚首在尖東一帶,每顆燈泡發放著光芒的同時,也為每位遊人送上一份節日祝福,以溫暖照亮人們心靈,用愛連繫在一起。璀璨的燈飾將於11月28日亮起陪伴大家迎接繽紛聖誕。各位切勿錯過!


歷史

東尖沙咀地產發展商聯會於1983年首次舉辦「金光璀璨耀尖東」亮燈儀式,從始耀目的閃閃燈光照亮維港,為無數市民和遊客帶來難忘的體驗。

每年到尖東觀賞璀璨燈飾,已經成為聞名中外的聖誕及新年佳節重點節目,點點燈光伴隨港人成長,更成為市民專屬的集體回憶。

隨著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於2004年翻新啟用,加上新景點「星光大道」及「幻彩詠香江」匯演,尖東的面貌煥然一新,不論白天或晚上,蒞臨尖東的本地市民及遊客絡驛不絕 。